九岚安

假如BE的188男团遇见了HE的家主团

曼德酒馆是霍桑克城中极富盛名的酒馆。这里的酒是自家酿的,又香又醇,但是价格昂贵,富家人也许天天喝,中产者也能偶尔来一杯,穷人可能一辈子都进不了店门。

 

曼德酒馆的对面有一家德曼酒馆,是霍桑克城中恶名昭著的“三差”酒馆。环境脏乱差,里面的人人品差,服务态度也差。空气弥漫着廉价酒的味道,混合着尼古丁和呕吐物,恶心的人实在是不想进去第二次。里面的人都醉醺醺,毛燥燥的,时不时的有几个滋事挑事的被主管扔出去。

 

但确实套情报的好地方,人多眼杂的。

 

此时混乱的人群中混着一个人,身材高大,带着一个斗篷,遮的脸完全看不见。

 

他挑了吧台的位置,坐在那里似乎在观察周围,久久不出声。

 

“先生,请问要喝点什么呢?”酒保一边擦着杯子,一边询问眼前的奇怪男人。

 

从斗篷伸出一只手,这只手很奇怪,毛毛的,指甲也像是好几年没有修理,又经过长时间的打磨而成的。他掏出一个沉甸甸钱包放在桌子上,道:“要最好的,剩下都是你的。”

 

酒保谄媚一笑,把钱包拿下,给他倒了一杯自家酿的果酒,从钱袋里拿出一杯果酒的钱后其他的悉数进入了自己的钱袋。

 

有钱啊!好有钱啊!

 

而此时的丁小伟为自己的慷慨在斗篷下默默流泪。

 

钱啊!我钱啊!

 

他强按住自己颤抖的手,喝了一口果酒,味道还行,香却不醇,入喉温和。

 

“我啊?我最近又进了一批货,我跟你讲哦,这批货可厉害了!全是琉璃质的杯子!金银剔透的!漂亮极了!”

 

“萨勒街来了一位美女,从曼德森城来到,那身材那脸蛋,真的好看!”

 

“莉莉家的百合花开了,我......”

 

“隔壁的酒比这里好多了,我上次......”

 

“我儿子他......”

 

“我昨天......”

 

一条有用的消息都没有。

 

“外边最近不太平,据说好像是打北边来的灰熊族袭击了一个商队,伤了好几个人,好像还死了好几个。这边商人商会在和灰熊族交涉,谈赔偿,谈崩了还。”

 

“我听说了啊!两边的人闹得非常不愉快,可能要打起来呢!”

 

“诶?我们边上不就是住着灰熊族吗?怎么是打北边来的呢?”

 

“瞎说,住我们边上的是棕熊族。”

 

“哦!等等,那不是比灰熊还要凶残?”

 

“对啊?好像棕熊是比灰熊要凶很多诶?”

 

“但兽人和真正的兽肯定还是不一样的吧?”

 

“能有多不一样?兽人和兽,说到底也都是兽!”

 

丁小伟突然感觉到一股无名火直冲脑门,冲的他险些失去理智,硬是把自己按在座位上没起。

 

“行了你,别说了。”

 

“注意点自己的言行,你别以为兽人叫兽人就是没脑子的,都精着呢!我跟你说啊,人家的地位可重要着呢!”

 

“就说说而已,这里又不会有兽人。”

 

丁小伟:呵,真有。

 

但是总算是有点有用的信息了,虽然不知道怎么操作,这种事让他们想去吧。

 

·

 

“怎么样,丁哥?”周谨行接下丁小伟的斗篷,随手挂在边上的衣架上。

 

“还算是有点收获的。”晏明修也在,他为了方便也直接住这里了。

 

周翔作为一族的领导不合适每天都过来,他们事情有进展了就让晏明修给他写信告诉他。

 

说到这个写信晏明修课就浑身难受了,他觉得这个“周翔”简直是不知廉耻!脸皮太厚!

 

为确保周翔收到了信且读懂了信的内容他们说好每收到都要有回信,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人那肯定是件件有回信的对吧?可恨他每封信都一定要在最后加一些只给晏明修看的话。像什么今晚的月亮让我想起了那些赤裸的夜晚,什么今天看到的两朵花交缠在一起,令他想起了那些岁入交融的夜晚,是那样的愉快。

 

至于为什么他知道是只给他看的呢,因为他直接在信上写了接下来请让明修大宝贝自己阅读。

 

然后周谨行就会吧信给他,同时拉走好奇的丁小伟让他独自一个人面对这个欲求不满的男人。

 

可怕的是他知道内容一定是这种骚话,但他每次还是忍不住很想看,然后把那一个部分撕下来,然后和之前的放在一起,塞到枕头下面收着。

 

·

 

“丁哥……”

 

“知道了知道了,你床单又湿了是不是?上来吧。”丁小伟叹了一口气,掀开被子,周谨行自然而然的躺进去了。

 

他当然不是只会这一招,可不知道为什么,看到这样无可奈何的丁哥让他心里一阵舒坦,好像莫名其妙的找回了一点以前的感觉。

 

丁小伟挥手熄灭了蜡烛,在黑暗中,他感觉到周谨行在确认他睡着了后轻轻环上的手臂,缓缓地,真正的进入了睡眠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10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